陌芋Marginal(看心情更)

塔露拉,不要憎恨,不要悲伤。

只有痛苦的分别,不足以造就永恒的灵魂,我的灵魂……还想多陪你一会儿呢。

在我最有安全感的童年时分所挚爱的人啊。

为何只有心脏濒临跳动的时候,才能为故作坚强的你拂拭泪水?

我听见了远方旷阔的湖波与海浪,看见了海岸边痛苦挣扎的折翼天鹅,知晓了脚下布满霜苔与泥沼的路,单薄的小船在血样粘稠的夕照中发出虚弱的回响。

那是我们即将分别的地方。

可我也看见了,依靠在一起的肩膀,如孩童般微微颤抖,压在脸畔的温柔触感,温暖地叫人有些心痛。这一切在告诉我,这不是梦,是属于我们注定的离别。

塔露拉,我爱你。

可我是否真正把你从梦魇中抢救了出来?

我看不见,但我相信。

你说过,总有一天,我们的同胞会毫无惧色地站在阳光之下,行走的寒冬将对我们崭露春天的笑颜。

我在那天等你。

你说过,总有一天,穷苦的人们会远离苛税和暴政,松软湿润的泥土将重新长出庄稼。

我在那天等你。

你说过,总有一天,遗路的孤儿将找到自己的家人,白桦林会在风中陪他们一起歌唱。

我在那天等你。

到那一天,我们就回到自己的小村庄里去,来时的霜刀雪剑就会化作霏霏细雨迎我们回家。

到了那天,千万不要忘记像今天一样亲吻我啊。

(感谢供文:@造梦师_降临 )

评论(33)

热度(16384)

  1. 共8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